公司簡介

 

INDEX-19TPC01087 聖昌企業有限公司-1.jpg

聖昌企業有限公司

 

本公司創業至今已逾30年,在此期間公司本著「客戶至上」、「服務優先」的經營理念,為各單位提供最佳的服務,隨著時代的進步,大台北都會區的生活品質不斷提升,但居住於都會區的居民,相信許多人曾經碰到過如:排水溝、排水管、污水池、化糞池堵塞不通、污水四溢……等等的情形,有許多是人力所無法處理的問題。本公司有鑑於此,特至國外引進多部充吸兩用溝泥車、大中小水肥車並搭配生化處理及高壓水刀等可將水肥、污物、油垢攪碎清除,並培養20多位對於排水溝、化糞池、污水池及各種管路均有專業知識及素養的技術人員為您提供最有效率的服務。
 

在此讓我們以「最先進的機具設備、最低廉的服務價格、最良好的服務品質、最熱忱的服務態度」,和您共創最美好、最舒適的生活環境。

 

 

急救課程

 

因應本公司的施工地點多為密閉空間,為了增進服務人員的安全須知及急救訓練,本公司特別邀請『中華民國防高血壓協會』講師前來,為本公司所有人員進行急救安全訓練之相關課程。

 

課程內容

◆ 新版心肺復甦C.C.P.R

◆ 異物哽塞「哈姆立克」法

◆ 血壓機操作使用

 

適用時機

一氧化碳中毒

溺水

異物哽塞

慢性病發

 

1
2
3
4
5
6